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放棄嗎、擁有嗎。

我從不知道我在徘徊什麼,
其實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性格,
也許這樣活著會比較快樂吧。

有時,
當我無法決定是否停留時,
我覺得好難受,好放不開,好內疚。

呵呵,
世上的一切都充滿了各種矛盾,
雖然我知道,
不可能同時擁有我所想要的一切。
也許放棄一些才能再得到一些吧。
更何況人本不應該活在過往的記憶中。
往事不再重來,
就算今天再次相遇。

我們都需要為彼此做出的選擇付出代價,
回不去的我們關係不比從前。

過了那麼久,
溫度沒消失,
依然牽掛。

還沒來得及開口,
時間卻把我們獨自留下。

其實彼此曾經都試著挽回,
 就算我再次擁有也忘了該怎麼幸福不是嗎?

就像我對你說的,
一道傷口癒合了,
在怎麼樣呵護都會有疤痕,
更何況是心,不是嗎?

花瓶碎了,
貼回去依然會留下破碎的痕跡,不是嗎?

說實話,我很捨不得,
但這樣我更要學著割捨。
是否反悔,
是否虛偽,
一直以來的牽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