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嗯,都怪我太笨。

嗯。
都怪我自己太笨。
每次我有問題,
我都要考慮要不要開口問妳。
但是因為知道妳的性格,
在問之前我都需要鼓起勇氣。
唯一的希望就是不想看到,
是妳厭惡的眼神,
是妳厭煩的答復。

都怪我太笨。
我以為妳能了解我多麼的笨、
多麼的傻。
因為妳是我的敬愛。

不問,做錯。
得到的也是如此。
厭惡
厭煩

也許吧,
也許我的命運是這樣。
妳知道嗎?
我的勇氣可以因為這樣而被一點一點銷毀。
我無法看開。
因為妳是我的敬愛。

我覺得好傷心。
我睡不著。
枕頭都濕了。
我無法呼吸。
我眼睛好模糊。
我的頭好痛。
我的心更痛..

嗯,
我知道了,
我不會再問了。
不管是什麼。


3 則留言:

歡迎留言。